百姓的口碑才是房企最好的广告
2014-02-19 09:41:21 来源:汉网

为博眼球,2月14日下午,信阳市羊山新区苏博楼企房展广场一房企上演疯狂一幕,半空中狂撒10万人民币,结果大部分被风卷走,多名市民在争抢中受伤。 当天下午3点1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只见面额1元至100元的人民币从广场二楼飘飘而降,近千市民蜂拥争抢。很多人手里都抓有一把5元、10元不等的小钞,抢到百元大钞者甚少。 (光明网  2月16日)

在楼市低迷的时候想出撒钱来吸引人们的眼球,这个想法真是大气、高端、上档次,堪称为房企中的土豪。可是这样的方法真能提高企业知名度吗?真的能换来巨额的成交量吗?

笔者认为这种大度未必能达到好的效果,散钱是可以吸引人的眼球,但人们都是奔着钱来的,并非奔着房来的,哄抢后就会离开,对房子并不关心,房子依然无人问津,并没有达到宣传的目的,可以说赔了夫人又折兵。其次,消费者会觉得羊毛出在羊身上,这些慷慨的钱也都加价在房子身上,买单的还是购房者,自己房子还没买到手就已经提前消费了。再次,抢钱过程中造成了很多市民受伤,这样的善举并非得到好的口碑,而更多的是抱怨。

百姓买房关注的还是房子质量、小区环境、配套设施、地理环境、交通便利、价钱合理,图的就是一个经济实惠,只要房子好,还愁卖吗?与其过多的把精力放在花俏的销售宣传上,不如多在房子的基础、小区管理上下功夫,让百姓买的放心,住的舒心。如果他们觉得房子确实住的舒服,那当亲朋有买房子的打算时,就会毫不吝啬的对自己住的小区进行推荐,这样的免费广告可是花多少钱都买不到的。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其实百姓之间的口口相传才是最有力度的宣传“广告”,做企业就要把百姓的利益放到实处,得到百姓的认可才能迎来更广阔的市场。(文/谌馨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