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拼车百万重金补贴 全力打造拼车时代
2014-05-16 09:41:26 来源:汉网

阿里巴巴和企鹅的炫富大战还没淡出眼帘,一掷千金的豪迈让用户看足了八卦又捞足了实惠。而对于京城用户来说,幸福简直来得太突然,哈哈拼车霸气侧漏砸下百万重金作为现金补贴,招募京城车主一起展开拼车行动,践行低碳生活理念,为京城少添一份堵。由哈哈拼车此举看来,移动互联网又一隐形土豪即将浮出水面。

从今天起   拼车有补助

从5月5日起至5月31日,新车主只要下载哈哈拼车APP,注册成功通过认证,并在10日内发布4次线路且成功交易,即可获得20元现金奖励。

截至日前,已有众多车主入驻哈哈拼车,现金补贴不等人!有车一族赶紧行动起来,通过哈哈拼车,找寻志同道合的车友,一起出发!能给你钱赚的APP才是好APP!

随手转发邀请码 抢现金奖励

在此同时,车主还可获得哈哈拼车VIP专用的haha码3个,用于邀请其他新车主。只要用户所邀请的车主在有效期内成功发布4次线路并成功交易,邀请者即获得50元现金奖励。​除此之外,被邀请者也会得到3个haha码,同样可以进行新车主的邀请并获得的现金奖励。如果你的好友也是有车一族,有钱大家一起赚,赶紧拿起手机邀请他们吧!
哈哈拼车是基于地理位置应用的拼车应用,通过哈哈拼车,崇尚低碳绿色生活理念的人们可以根据出行计划自由拼车,经济实惠又环保;并以其安全、快捷的特点受到用户热捧。现金虽多,时间短暂。感兴趣的车主赶紧拿起手机下载App抢红包!

Android用户请猛击:http://api.hahapinche.com/dl.php?website

Iphone用户请猛击:http://api.hahapinche.com/dl.php?website

领取现金补贴,京城车主走起~省钱无罪,拼车有理,用哈哈拼车,与海量用户共享便捷生活!与其哀叹京城雾霾让人无法呼吸,不如先从自己做起,让拥堵、尾气成为过去。我拼车,我骄傲!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哈哈拼车微信公共平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