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良的作风建设是群众路线根本
2014-10-11 09:26:28 来源:汉网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10月8日在北京召开。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圆满结束。
 
  在过去这一年里,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落实、带头贯彻,展现出了坚决纠正作风问题的力度和决心。我们看到了全国范围内大刀阔斧的改革力度,看到了对待违反八项规定行为的不姑息,看到了党中央正风肃纪的决心。民众所担心的“雷声大雨点小”的现象,消失的无影无踪。通过牢抓作风建设,民众清楚的看到,教育实践活动,不是纸上谈兵,所有的承诺都落到了实处!
 
  教育实践活动中,全国党员领导干部反“四风”,违法违纪的“害群之马”,纷纷得到了应有的处罚,人民群众拍手称赞,党员们都表示,教育实践活动治好了他们的“亚健康”!在全体党员“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过程中,好的作风建设为他们提供了怎样为国家、为人民服务,怎样为官的准绳。
 
  牢抓作风建设,为教育实践活动带来了有目共睹的成果,高档烟酒不再畅销、豪华酒店生意每况愈下,就连蝉联春晚多次的酒广告,也被其它商品代替,由不得人不翘大拇指。反“四风”的风暴席卷全党,干部与奢侈的生活远了,但干群之间,心与心的距离却拉近了。
 
  教育实践活动结束了,但彻底贯彻群众路线,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行动没有结束。只有牢抓作风建设,才能巩固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才能进一步拉近干群之间心与心的距离。(文/曾小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