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招自然体香少女采花
2015-03-24 14:14:54 来源:汉网

人间三月,广东清远市佛冈田野绿世界景区400多亩柚子迎来了花开飘香的时刻。该景区23日发布消息称,月薪2万元招聘10名有自然体香的少女当“香香公主”,主要工作是采摘柚子花并制作花茶,为期一个月。(2015年3月23日)

谈到少女体香的话题,不免勾起了人们对女人是否真正有体香这一论断的猜疑。不过说到体香,大家不约而同的会想到香妃娘娘,她的香味能起到招蜂引蝶的效果,让人惊叹不已,不过史传这是真事,不过那个清廷妃子名叫容妃。李白曾被召写清平乐诗,诗中“一枝红艳露凝香”,“沉香亭北倚栏杆”,都突出了一个香字。

关于体香的来源,历来说法不一。有性香说,有丁酸酯香说,也有饮食习惯说。一种学说认为,香女的体香来源于她们体内蕴藏和释放出的“性香”。这种性香是女性体内雌二醇等与某些饮食中化学成分作用的结果,通常随着年龄增长而发生变化,到了青春发育阶段则更为浓郁诱人,异性感受最为明显。

历代宫廷之中的女子,视散发幽幽体香的女人为贵体。而另一种学说认为,人体分泌的汗液中有一种成分叫丁酸酯,丁酸酯存在于人体分泌的汗液中。汗液中存在这种物质多了会发出臭味,惟有其浓度适中,才是女性别具魅力的体香。(学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