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军事化”卖淫团伙需”出“重拳”
2015-07-04 08:39:09 来源:汉网

据盘龙警方介绍,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民警近日打掉该辖区内一卖淫团伙。据调查,该团伙采用事化管理,并开设堪比MBA学习课程。除了查获的大量“培训资料”,还找到大量“公司规章制度”,权某为了便于管理卖淫女,成立了所谓的“公司”,自任“公司总裁”并下设“总参”、“总政”、“总监”、“总后”、“总装”等各个职能部门,同时在卖淫女中设立了“组织部”、“财政部”、“监察部”、“资源部”等部门对女性成员进行专职管理。

打击打击“军事化”卖淫一是要全面排查,摸清形势。治安、刑侦和各警种采取明查暗访的方式,重点对歌舞娱乐、洗浴按摩店、宾馆旅店、出租房、 茶楼等场所逐一开展摸排清查,为针对性地开展打击“涉黄”专项行动做好工作铺垫。

二是要强化协作,严厉打击。针对排查出的重点部位和突出问题,组织开展集中统一清查行动,加强同检察院、法院的办案协作,进一步提高办案效率。三是细化措施,确保长效。在总结前期严打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措施,重点攻坚,掀起严打整治攻坚决战,确保严打“涉黄”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化行业场所清查力度。加大对城区歌舞厅、酒店、出租屋等场所的清查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打击、及时取缔。(情同手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