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怒砸多台取款机”,银行服务待提升
2017-01-03 15:03:45 来源:汉网

黄某是安徽六安人,三十多岁。2016年1月,他在合肥某处ATM机上取钱,因为银行卡的问题,对银行的处理不满。随后连续三天,黄某为发泄不满情绪,对合肥多家银行的多处ATM机进行毁坏。近日,黄某因犯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判刑。(据1月3日《安徽商报》)

黄某因一时失去理智,最终付出法律代价,这也给更多公众敲了个警钟,警示大家遇事要依法妥善解决。当然,通过这起案例,也再次督促各家银行应进一步优化提升服务。不可否认,虽说在这起案例当中,黄某的情绪失控不容置疑,但是,如果当事银行在服务方面做得更加周到完善,能够设身处地解决黄某遇到的问题,这样的话,这起案例也许就能避免。

事实上,近些年来,关于银行在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饱受诟病。这其中,“嫌贫爱富”的状况更是司空见惯,比如说,有很多银行的服务窗口,我们都能看到为“大客户”提供的“绿色通道”,而一些年迈老人却需排长龙等候,甚至,有的老年朋友因长时间排队而晕倒在银行的柜台前。另外,很多相对偏远落后地区,百姓存取款十分不便。

此外,银行深入基层,来到偏远落后农村、山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力度不够,以致于有的老年朋友把大笔现金存放家中,或是遭遇小偷,或是惨遭老鼠破损……总之,面对“男子怒砸多台取款机”的现实案例,也希望各家银行能够进一步优化提升服务。(周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