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夫妻”的幸福需要更多人来见证
2018-05-24 13:46:19 来源:汉网

今晚,青年演员岳以恩将现身北京卫视推出全新季播节目《我们结婚吧》,携手顶级婚礼策划团队助阵23年用24万字创造平凡感动的“铁路夫妻”,弥补20多年来的遗憾,见证一家人的幸福时刻。(5月24日央广网)

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网络视听已经迅速的遮掩了电视视听昔日的辉煌,甚至大有取代之势。至于电视视听却也有不甘之心,通过开发大量的综艺节目仍然还保持着一定的收视率。可是,正如我们所见到的,这些综艺节目大多以休闲娱乐为主,尽其所能的吸引观众的眼球,至于具体有何意义那就不得而知了。

然而,青年演员岳以恩推出的全新季播节目《我们结婚吧》,却不禁让人眼前一亮。她能够做到携手顶级婚礼策划团队助阵23年用24万字创造平凡感动的“铁路夫妻”,弥补20多年来的遗憾,见证一家人的幸福时刻,这种觉悟、这种情操、这种奉献,于当今社会实在是不多见,令人感动的同时,更让无数“铁路夫妻”感受到了一种真正的幸福。

与很多工作在艰苦岗位的人一样,铁路上也有着相当一部分工作非常辛苦却又始终热爱着各自岗位的“铁路夫妻”。他们大多夫妻间聚少离多,且一年中有大部分时间坚守在岗位上,对家庭、对老人及孩子照顾极少,很难两全,使得他们在心理上承受着来自家人和爱人的很多压力及自身的愧疚。

尽管如此,他们默默的坚守和奉献在很多时候还不被人所知,不被人理解,对于整个社会来说是对他们的一种亏欠。
所以说,对于他们这群人来说,最需要的莫过于理解,莫过于能够有机会弥补曾经的亏欠,让他们也享受一把迟来的幸福。因此需要更多像岳以恩一样的人来创造并给予他们这样的机会,让更多的人来见证他们幸福,这就是对他们最大的认可,最大的回报。(文/周福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