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得分上双马刺30分大胜 十连胜续写队史纪录
2013-11-24 14:48:44 来源:

北京时间11月24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骑士,最终126-96大胜对手。本场比赛马刺开局就牢牢掌控住局面,两节战罢,胜负就失去悬念。马刺全队13人均获得出场机会,并且都有得分入账,其中还有5人得分上双。格林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帕克则送出12分7助攻。而马刺在赢下这场比赛之后,目前战绩为12胜1负,仍在继续刷新队史的最佳开局纪录。

赛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却显得十分低调。他认为骑士队并没有发挥出全部的实力。“骑士没有今天比赛所呈现的那么差,而我们也同样没那么好。只是今晚我们走了一条正确的道路,他们却走在了相反的方向。他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而我们恰好赶上了他们状态糟糕的夜晚。”波波维奇说道。

但对于大比分的失利,骑士将帅却是心服口服。“我们被出色的、老牌的马刺狠狠教训了一顿。我们没有任何地方做的正确。唯一正面的东西我们领教了(马刺)怎样用正确的方式去打球。”骑士主帅麦克-布朗说道。

而作为骑士的当家球星,欧文也承认了自己球队与马刺的差距。“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已经连胜好多场了,具体数字我记不清了。来到这座球馆,与马刺这样的队伍比赛,你必须得在48分钟全力以赴才行。一旦比赛开场进入让他们舒服的节奏,我们就很难阻挡他们了。”

全场具体比分:21-30,11-35,35-31,29-30(骑士在前)。马刺全队13人均有得分,其中五人得分上双,格林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帕克12分7助攻,斯普利特10分,米尔斯15分,贝里内利10分,邓肯9分6篮板,吉诺比利8分。骑士拜纳姆16分,欧文15分4助攻,德拉维多瓦14分,替补维特斯11分。

首节,伦纳德跳投先得两分,拜纳姆随即用同样的方式予以回应,双方开局2-2。之后帕克、斯普利特相继砍分,马刺9-2领先。骑士这边德拉维多瓦三分命中,追近比分。但随着米尔斯三分入网,本节还剩4分53秒,马刺已领先对手10分。本节末段,瓦莱乔跳投得手,分差一度回到6分。但在贝里内利三分命中后,首节打完,马刺30-21领先骑士。

次节,马刺逐渐将分差拉大。斯普利特暴扣得手,马刺已经领先对手16分之多。之后,骑士这边愈发低迷,马刺借机又打出一波12-0的高潮,此时,分差已经被扩大到26分之多。本节末段,分差依旧在不断拉大。帕克跳投得手后,半场战罢,马刺65-32大比分领先骑士。

易边再战,局面没有太大改观,GDP三人组相继得分,马刺70-32领先骑士。本节还剩3分48秒,格林三分命中,马刺89-54领先。之后,骑士这边将所有主力换下,提前缴枪投降。本节末段,骑士略微将比分缩近,三节战罢,马刺96-67领先骑士。

末节,双方尽遣替补出战,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状元郎本内特获得施展机会,本节砍下9分,而马刺这边13名球员全部登场亮相,并且都有得分入账。最终马刺126-96大胜对手,依旧在不断刷新着队史最佳开局纪录。

马刺首发阵容:丹尼-格林、帕克、邓肯、伦纳德、斯普利特

骑士首发阵容:德拉维多瓦、欧文、特里斯坦-汤普森、阿隆佐-基、拜纳姆

(波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