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穿成这样了!
2016-07-22 07:18:00 来源:武汉晚报

距离林心如霍建华的巴厘岛婚礼只有十天时间,林心如仍然一心工作,为新剧站台之时,她首次开腔谈老公,“我们是十年的朋友了,没有谁追谁。”对全世界关心的怀孕传闻,她不置可否。

新剧三年前就拍好做制片人压力大

这部古装大戏《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昨晚已在江苏卫视开播,林心如制片兼主演,男主角是袁弘。剧集改编自网络小说《秀丽江山》,讲述了阴丽华与刘秀并肩作战共同完成东汉创始伟业的故事——“娶妻当娶阴丽华”,剧中阴丽华文武双全,有不少骑马戏和打戏,看着片花她感慨,“三年前的戏,我已经看了无数遍片花了,但再看还是会起鸡皮疙瘩。”三年前就拍好,现在才播出,身兼数职的林心如也心累,“这一次的投资更大,希望多还原史实,但也要兼具商业性可看性。后期制作也用了很久时间,拍的时候还是一剧四星,拍完了变成一剧两星,我们做了一些修改。”

三喜临门被问宝宝“打太极”

导演在发布会上用了这么一个词,“三喜临门”,话一出口,人人都望向林心如的肚子。心如面不改色,“三件喜事是袁弘的喜事加上我的喜事加上《秀丽江山》开播,谢谢。”她承认月底的婚礼正在紧密筹备中,伴郎伴娘暂不透露,问到传闻中的怀孕,她就开始顾左右而言他,“《秀丽江山》是我怀了三年才生下来的孩子。你没看到我都穿成这样了?!”

几次被媒体拍到衣着宽松的疑似孕照,昨天心如衣着颇费心思:十厘米细高跟鞋,一身珠片A字裙,但等她坐下来,腹部还是略有隆起。一位同行点评道:“这件衣服很有心机,有任何风吹草动不会轻易显山露水,不像以前风一吹就显肚子。穿这么高的细跟鞋,心如下次不要这么拼了啦。”对怀孕不置可否,但她和霍建华谁追谁的问题还是回复了,“我们是十年的朋友了,没有谁追谁。”本报北京专电记者王慧纯

林心如玩得很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