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瞳“辣眼睛”
2016-08-10 07:58:00 来源:武汉晚报

《九州天空城》男主美曈瞩目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暑假是玄幻剧的天下,《幻城》《九州天空城》接连热播,几乎清一色的造型让观众看不明白了:美瞳就等于玄幻剧吗?

去年最火的《花千骨》,开播时被吐槽过“五毛钱特效”,冯绍峰身兼《幻城》监制,曾号称该剧是花血本的大制作,要向《权力的游戏》看齐,不过开播后他的造型就有观众表示似曾相似:蓝色美瞳、尖耳朵、白色长发,“这不是精灵王子他爹吗?”好在该剧一行主演冯绍峰、宋茜、马天宇等颜值颇高,算是撑住了稍显浮夸的美瞳假发套们,一定程度上还原了小说中那个架空的唯美世界。当然,也有观众形容为“巴啦啦小魔仙既视感的山寨版指环王”。

而《九州天空城》让观众越发炸了,张若昀饰演的男主角蓝色美瞳配深V装,女主角一见他就说“你真好看”,他还真演出了“我最美我最拽”的迷之自信,动不动用鼻孔看人,网上最多的评论是“辣眼睛”。这也算了,等张鲁一出场,演了那么多正剧的老干部演员,居然也戴着蓝色美瞳烫了刘海,观众简直很生气,“我拒绝看九州,造型师一定和张鲁一有仇。”有人发现《九州天空城》的导演杨磊当年拍过《红色》,表示想不明白,“想问一下导演你的人生到底发生了什么啊?”相比之下,最近播出的《诛仙青云志》虽然也有场景特效效果一般的毛病,但凭借简单清爽的角色造型,已经得到观众好感,“终于等来了玄幻剧的一股清流。”紧接着还有一部《半妖倾城》,讲民国间半妖和人的故事,观众们等着接招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