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前武汉难退烧
2016-08-15 06:20: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符樱通讯员胡芳玉)今天是中伏的最后一天,明天进入末伏后,武汉的热浪仍会继续,预计本周末前我市都难以退烧。

昨天,我市继续发高烧,武汉市气象台连续第四天发布高温预警,武汉站的午后最高气温又一次超过37℃,大家连续第二天遭遇酷暑日;市内122个区域自动站中,昨天局地最高气温超过了39℃。

气象部门预计,这个星期,长江中下游一带的高温会继续坚守阵地,预计晴热天气会贯穿整个8月中旬。这也意味着,武汉可能会一直热到周末。

今年40天的中伏终于走到了尽头,明天大家将迎来末伏。虽然伏天已近尾声,但热度不减,今起三天,武汉最高气温预计都在37℃,中心城区最高气温可能达到39℃,紫外线强度达到4级左右,建议大家尽量减少在正午时分户外出行,以防中暑。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28℃-37℃,中心城区29℃-39℃,湿度55%-90%,偏东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气温27℃-37℃,中心城区28℃-39℃;明晚到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27℃-37℃,中心城区28℃-39℃。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