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广播影视传媒集团挂牌
2016-09-28 12:55: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陶盼)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揭开新的一页。昨天上午,武汉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标志着武汉广电产业发展进入快车道,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出席仪式并揭牌。

目前,该集团注册资本金1亿元,旗下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20多家,资产总规模30多亿元。以集团挂牌为契机,武汉广电将实现从单纯的媒体管理者到媒体管理和市场经营的复合型企业管理者转型,坚持新闻立台和品牌强台,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坚持采编与经营“两分开、两加强”,坚持媒体融合和资源整合,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形成统一高效、管理规范、充满活力的运营机制,努力打造成中部第一、省会前列、全国知名的新型主流媒体集团。

李述永强调,集团要增强政治意识,始终确保正确导向;增强大局意识,正确处理好集团与台的关系;增强责任意识,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增强担当意识,加快把集团做大做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