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0辆车集体挤占消防通道
2016-09-29 05:24:00 来源:武汉晚报

占用消防通道的车辆排成长龙。记者杨涛摄

本报讯(见习记者付豪实习生宋梦贤)小区里有地下停车场,可路面上长期停着很多车辆,仅剩一股车道供其他车辆通过,车辆进出很不方便。前天晚上,读者熊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反映此事。

熊女士说,她住在武昌光谷青年城小区。小区8号岗亭旁有个地下停车场,里面有大量的空车位,可不少车辆停在小区路面上,近200米的两股车道变成了一股车道,有车在该路段相对行驶时,必须倒车让道,非常不方便。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熊女士所说的8号岗亭进出口,有近30辆车一字排开,其中有小轿车,也有面包车,排着近200米长的“车队”。有些车窗上贴着物业的提示单,上面写着“为保证小区通行畅通,此处禁止停放机动车”。

在道路旁边路面上,有“消防通道,禁止停车”的标志牌,岗亭外的告示牌上面贴着“小区路面禁止停车的通知”。地下停车场入口处标示着限高2米,里面共有两层,仍有不少空位。

这条路旁有不少商业门面,有面包车停在此处卸货。坐在小轿车驾驶座上的杨先生说,他是在这里临时停车的。他停在路面上是图方便,为此也被物业贴过几次温馨提示的告知单。虽然在地上和地下停车场临时停车收费是一样的,但地下停车场很大,车停在地下走上来很不方便。

对此,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介绍,小区地面上是禁止停车的。小区内的商业区有商铺正在装修,部分车辆超出了地下停车场的限高,只能停在地面,物业对不是运送装修材料的车辆贴出了提示单。小区地下停车场的车位有2000多个,可以出租也可以临时停车。至于有车主为了图方便将车停在路面上的情况,他们只能加大宣传力度,也希望车主们多多配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