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沙提高二套房首付比例
2013-12-11 20:02:59 来源:上海商报

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日前宣布调整武汉(楼盘)市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将武汉贷款购买二套房首付比例从六成提至七成。

除了第二套房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70%,对贷款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的家庭,继续执行最低首付款比例30%的规定;继续暂停发放家庭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

中国人民银行长沙(楼盘)中心支行近日发布通知,长沙市差别化住房信贷新政11月28日起正式执行,二套房首付款比例最高达到65%。

该支行规定:一是继续支持合理住房信贷需求,对贷款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的家庭,继续执行最低首付款比例30%的规定;二是首套房在90平方米(含)以下的家庭,在长沙市内六区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继续执行最低首付款比例60%的规定,首套房在90平方米(不含)以上的家庭,在市内六区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最低首付比例提高至65%;三是继续暂停发放居民家庭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