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首付3.8万元买融汇江山洋楼
2013-12-11 20:03:15 来源:重庆商报

商报记者 尚宗源

重庆(楼盘)商报讯 融汇江山负责人向记者介绍,12月凡成功介绍新客户购买融汇江山的朋友,即可抽取千元提货卡,同时更有周周抓金币活动上线。

参与融汇江山此次抽奖活动的朋友,只要参与的客户均可获得价值200元年货大礼包一份,同时还有机会中得价值3000元提货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11月26日至12月29日内,成功介绍购买融汇江山的新老业主均有机会抽奖,抽奖分为两轮,12月14日的抽奖,针对11月26日~12月14日期间的成交客户和老带新成交老业主;12月29日的抽奖,针对11月26日~12月29日期间的成交客户和老带新成交老业主。

同时启动还有周周抓金币活动,活动针对所有融汇江山新老业主,凭有效身份证件,均可在11月26日至12月29日期间的周四至周日前往售楼部“抓金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