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休阴雨绵绵 气温逐日走低
2016-10-22 08:15: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符樱)今起三天都与“秋高气爽”4个字无缘,武汉阴雨绵绵,气温逐日走低。

昨天早上,阳光一度在武汉露了下脸,但很快又销声匿迹,天色逐渐变得阴沉,午后一些地方还飘了点零星小雨。今起三天,在台风“海马”外围气流和冷空气的影响下,包括武汉在内的湖北省内各地,都会持续阴雨天气,气温也会步步跌。气象部门预计,今天,明天小到中雨会停留在我省东部,明后两天雨势会有所减弱。

武汉今天有小雨,明后两天则以短时小雨为主;和雨水一起到来的是大风,双休我市最高风力有4-5级,阵风甚至可达6级左右。风雨中,后天我市最高气温可能仅18℃。

气象部门提醒,阴雨天气中空气湿度较大,这两天我市又有大风,体感温度将会更低,建议大家外出穿着挡风外套,谨防着凉感冒。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阴天有小雨,气温19℃-22℃,湿度60%-95%,偏北风3到4级。今晚到明天白天阴天有短时小雨,气温16℃-20℃,偏北风4到5级。明晚到后天白天阴天有短时小雨,气温15℃-18℃,偏北风3到4级。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