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 消除城市合伙人“痛点”
2016-10-24 09:38: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晓萌通讯员武人才)按照市委推进“城市合伙人”计划的部署要求,2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汉军率市委人才办和相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东湖高新区实地调研人才企业发展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胡立山一同调研。

东湖高新区是武汉“城市合伙人”创新创业的“主战场”。市领导一行先后到奇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和美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询问企业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情况,了解企业人才引进使用情况和实际困难。

武汉“城市合伙人”、武汉美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桂裕鹏提出成立武汉“城市合伙人”基金、支持推广太阳能公交站台等三项诉求和建议。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金融局、市交委等部门负责人回应了具体解决措施,市委人才办将在一个月内督促落实。

杨汉军说,政府部门要遵循问题导向、痛点思维、精准理念,跟踪关注“城市合伙人”的需要,帮在他们最需要帮扶的时候,帮到他们最需要帮扶的地方,要以开放的胸怀、改革的精神,不断优化调整各项支持政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