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助其母子团聚
2016-08-25 04:01: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唐时杰肖继如实习生魏智琳)七旬老人杨婆婆趁儿子午睡出来散心,没想到迷了路,她在酷暑中坐了8小时,终于在热心民警的帮助下,与家人团聚。

杨婆婆今年70余岁,重庆人,前不久,在武汉打工的儿子将她接到武汉居住。前天下午一点多,杨婆婆趁儿子午睡,偷偷地跑到后湖十大家附近瞎逛,谁知迷了路,又不记得儿子的手机号码和住址,走了半天累得瘫坐在一超市门前,这一坐就是8个小时。

晚上9点钟左右,江岸区公安分局丹水池警务站民警杨卫斌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在堤角新村小区一超市门前,只见一位70余岁的老太太穿着红色厚外套,戴着头箍,静坐在超市门前。杨婆婆操着浓厚的重庆地方口音,听不懂民警的普通话,又不识字,双方语言交流无果。

杨卫斌准备将婆婆带回派出所休息,然后再帮助她寻找家人,可杨婆婆坚决要求坐在原地等儿子来接她。杨卫斌突然想到老太太的家属可能会报警求助,在细心的排查下,终于找到杨婆婆儿子的有关信息。20分钟后,一位40余岁的重庆男子驾车停在超市门前,下车后紧紧的握住民警的手,不停地表示感谢,“幸亏有你们警察在,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