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留下一条微信失联 弟弟报警寻找
2016-08-28 16:08: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姚传龙)“我哥哥给我嫂子发了一条微信就没有了音讯。”昨天,30岁的吴耕源致电武汉晚报,希望读者能帮忙找到他的哥哥。

今年32岁的吴珠峰在江夏一所中职学校任职,8月20日凌晨3点,他与两名同事打牌后,独自出了学校。在当天凌晨5点12分,吴珠峰给夫人发了一条微信:“珍,对不起,我真的扛不住了,把我忘记吧,照顾好滔滔。”

早晨7点,吴珠峰的妻子看到微信后连忙询问与丈夫打过牌的同事,他们均表示消夜后回到学校宿舍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吴耕源说,他和哥哥都是新洲人,哥哥与嫂子感情不错,还育有一个6岁的男孩。

吴耕源说:“哥哥在学校工作了六七年,合同明年到期后,学校不打算与其续签,而且哥哥今年准备了很久的事业单位编制考试也没报上名。”吴耕源猜测,哥哥所指的工作压力可能是与今年工作不顺心有很大关系。

通过查看当天学校周边的监控,吴耕源发现哥哥是在凌晨4点左右,从流芳园一路往光谷一路黄龙山方向走了,通过手机定位,发现哥哥最后定位到的位置是雄楚大道平安路。当天吴耕源就到同心派出所报警。

吴珠峰身高170厘米,体型偏瘦,20日,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下身穿着一件蓝色的七分牛仔裤,脚上穿着凉拖。离开时手上只有一部华为手机与100多元现金。读者朋友们若看到照片中的吴珠峰,可拨打吴耕源电话:15387060539或其表姐夫汪友才电话13307158230。

吴珠峰的生活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