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玻璃脱落 砸破低层住户玻璃砸伤几辆车
2016-08-25 04:01: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付豪)昨天上午9点多,武昌团结大道某小区一住户阳台玻璃突然脱落,砸破了低层5户的阳台玻璃,玻璃碴划伤了几辆车,幸无人员受伤。

昨天上午10点多,武汉晚报记者在小区5栋2单元门口看到,现场拉起了警戒线,上面挂有写着“高空坠物,行人绕行”字样的提示牌,地上有不少碎玻璃碴,警察正在查看情况。

住在26楼的齐女士说,上午9点半左右,她突然听到“轰隆隆”的声响。她赶快下楼查看情况,发现停在单元楼门口花坛旁的爱车引擎盖和车顶上堆积着碎玻璃碴。

记者注意到,停在该单元楼旁的一辆奥迪车和一辆凯迪拉克车的前挡风玻璃上有几处被玻璃碴划伤的痕迹,一辆马自达车和一辆广本车上堆积着少量碎玻璃碴。

住在15楼的刘婆婆说,当时她正在家里休息,突然听到阳台有很大的响声,她跑到阳台查看发现,自家阳台上方最左侧的一块玻璃破了。物业工作人员带记者到2单元顶楼查看发现,两块钢化玻璃的窗框有脱落痕迹,怀疑是28楼住户家的钢化玻璃脱落,掉下去后砸破了楼下的5家住户阳台上方的玻璃。物业和记者一起敲28楼住户的门,无人应答。

物业刘姓工作人员说,他们曾多次发通知提醒业主进行安全自查,包括检查封闭的阳台、露台玻璃是否有松动、脱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